close

好書棧

下雨天到宜蘭市辦事情,雖說我是一個宜蘭人,但我只會幾條路,從家裏到學校,從家裏到公司!我不怕迷路,只要摩托車的油足夠XD

在經過復興國中的側門時,忽見一家新開不久的k書棧,這時下午四點,來點點心挺不錯,老闆與老闆娘都超熱情,一坐下就來杯紅茶伺候~

好書棧 

我坐的位置望上去,立刻看到這諾大的字畫,偷問了一下老闆,這竟然是老闆自己題的,語氣中透漏出這對他是輕而易舉的事情!

好書棧

菜單雖然是分為早餐與午餐,傍晚這時間來,想吃什麼,只要老闆有材料,他都願意為你下廚!這間店又剛好在復興國中側門,學生下課時間可以提供一些方便的餐點~

好書棧

先點了一杯,從來沒聽過的"香草豆漿",本來以為他應該是"vanilla"的味道,但卻不是,有點說不上來的口感,一樣的,問一下老闆,他回答這杯裡面有香茅、月桂、桑葚等草本植物在裡面,所以這香草指的是"herb",可見老闆也超養生的

好書棧  

這一個是招牌"煎肉漢堡",一大塊的香煎豬肉,還有雞蛋、洋蔥、美生菜與新鮮蕃茄,老闆說不用蕃茄醬是因為太鹹且不營養!

Menu上還有海味水餃,可惜我肚子超撐了,不然都可以點幾顆來吃看看,不過沒關係,有提供外帶生水餃,明天午餐就是他們啦~

好書棧

用餐區,桌子也是手工製作,這時候的老闆與老闆娘正在外面的煎台忙碌中

好書棧 

後方是可以供學子讀書的空間

好書棧

很有禪義的佈置,經過這區身心靈似乎都可以得到昇華的感覺

好書棧  

架上有一些參考書可以供來讀書的學生使用,還備有計算紙,有沒有這麼貼心啊!

在以前要找個地方讀書,就只能搶圖書館或輔導室,有這種k書中心我覺得很不錯,至少空氣是新鮮的!(還有飲料無限暢飲)

在這邊辦個定時的讀書會也很讚!

聽說老闆以前是補習班英文老師,書架上有不少英文工具書,所以有問題應該也是可以請教一下老闆的~只要他有空

簡言之~老闆與老闆娘熱情好相處,東西好吃又讚!

店家資訊 

地址:宜蘭市文化路26號

電話:03-9310747

~目前尚無公休日唷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g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