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的夢想不停在換,教師、總統、科學家、醫生...,他們都有個共通點,安逸與有錢!所以我想要有個安逸又有錢的生活

怎麼安逸~挑份簡單且永不會被取代或剔除的工作...長大後發現,這是很矛盾的事情,簡單的事誰不會做,不好好努力認真的拼,隨時都會被取代

如何有錢~把賺到的都存起來...出社會後發現,花的永遠趕不上賺錢的速度

直到遇見賀寶芙,瞭解馬克精神!它是一份簡單的事業,讓世界更健康,宣傳衛教,比醫生更重要的角色!每個人都是獨特的,沒有人能被取代!

在這裡,我重拾對夢想的渴望,就像重新活了過來,人生也因為能幫助人而更加有意義!

嬌豔總裁是我的女神藍圖,小鳳總裁是我的偶像,黑龍丸子總裁是我的榜樣,千惠是我的恩人~好多好多的夥伴給我能量,讓我努力通過每一關!加油!!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g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